Monday, October 11, 2010

Happy Time♥

Friday (081010)
Mist Club Time
第一次和宝贝们去了mist club...这是我的第一次~感觉蛮兴奋的~去见识一下也好~
对于第一次去的我来说,感觉还算可以!唯一让我难接受的就是,我们几个女生在跳舞的时候,周围却围着一大堆的陌生“色男”。。。让我感觉很不自在=='''然而当身边有自己的男朋友陪伴着,才会觉得有安全感。。(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思想还真得有点保守)。。。==''''
过后由于我跳到胃痛,还有我穿得高鞋承受不住跳太久,觉得痛。。于是我就暂停一下。。过后再去跳的时候,我的宝贝们已经在台上了~台上是女生的世界。。所以我跳得也很安心^^可是我的脚还是很痛~就跳下停下的~@@
两点多那样就打算走了,因为宝贝们都累了。而倚优也胃痛,所以打算去吃东西喝茶~到最后我们还是没去喝茶,因为太累了~所以就回家睡觉咯!
我还是会想再去club的,但不至于会上瘾。。。因为我并不习惯@@ hehe...期待下次会更好吧~



Sunday(101010)
好日子喂!我大哥和大嫂的注册大日子!
时间快到~~之前还讨论着注册的东西,现在转眼就过了~~
昨天是大好日子,全国有上千人都选这天注册结婚~~我大哥也不列外拉!可是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不会选这样的日子,因为~~~太多人了~~~看到昨天的场面,真的觉得很辛苦!!
不过昨天看到我哥的开心样子,他就会觉得什么都值得了!哈哈哈~下个月就正式摆酒了~快叻!
哈哈~~不过真的很替他们开心!^^终于有成人终成眷属了^^
祝他们开开心心,甜甜蜜蜜到永久♥



Monday(111010)
2nd Anniversary with my dear^^
两年了~也不算长。。可是感觉像很久了。。♥
我们俩都是第一次度过两年~因为之前的都不长久~不过也已经过去了!
不管是多久都好,只要开开心心甜甜蜜蜜就好了~^^
还没打算今晚怎样过~多数去吃东西~
我们两个都有做工,只有晚上才有空~所以也没有多做打算!
就去吃东西好咯^^
Happy 2nd Annivers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