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决定~Decided

80%已经决定了,我会选择去。。说真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学习更多东西,即使以后我不是做这行,但对我来说学多一样东西无坏吖~而且还是出国的机会,不要那么轻易放弃!同样,我也不会放弃我的理想,我一定会完成我的目标!即使再辛苦,再难,我都一定会坚持下去!
去到国外,我能否应付,我也不知道!我会尽自己能力去做!若真的不能,我会另找高某!哈哈~ 一个月才去一次,应该没问题吧~~我还没正式告诉家人,迟点才跟他们讲~
至于他,更不知如何开口!但我还是会说出来,因为我真的不能一直忍受整天在公司无所事事的日子!既然有机会给我,我一定会去争取!
Wish me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