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Happy Mother's Day♥




















简简单单的母亲节这样就过了^^
今年没送什么给妈妈,
只是请她吃东西。
妈妈最希望就是我们能以家人一起就好了!
这不会负我妈妈所望!
妈妈就是最疼我的人,
从我出世那天起,
妈妈,就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一个!
平时不要看她糊糊涂涂的,
老是紧紧张张的,
只因她真的很关心我们,
很爱我们!
只要我们随便一个有事,
她都会很恍惚很乱,
有时看到她做的事情又好笑又好气!
哈哈。。。
有时就嫌她长气,
嫌她爱唠叨,
但她都只是担心我们而已!
我会学者在乖一点,
哈哈。。
不再顶你得嘴了^^
hehehe...
妈咪,我爱你
♥祝你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