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给一位一直信任我的人的话

“她”,是在无意之间,把我们两个的距离拉近,
在某个情况之下,她把她所有的东西告诉了我,
从那刻开始,我们的距离拉近了。
我成为了她最信任的人,
她也成为了我最亲的人。
每次她有事,
我都会尽力帮她,
就算帮不上忙,
也会做她最好的聆听者。
她对我也很好,
就把我当成妹妹一样!
每次看到她有事,
我真的会很难过,
因为我帮不了什么,
只能静静地听她说。
看她有事撑得很大压力,
我都会叫她出来,
陪她聊聊解解压。
没有人可以帮她,
只是一直给人欺负,
看到她快要疯掉的那个情况,
真的很担心她。
可是,
有一件事情,
我瞒着她了,
我不是有心瞒她,
我也很想告诉她,
可是我却怕她不喜欢。
可是,
我真的不想再瞒她,
真的很想告诉她,
因为,
我是她最信任的人,
我不想让她失望。
只怪自己没勇气!
满讨厌我自己,
到底有什么好怕,
为什么就不坦坦白白的说出来呢?
我知道瞒她是不对,
我是她信任的人,
不能让她失望!
我希望自己勇敢一点,
把真相告诉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