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累 = 泪

很厌倦!
很厌倦这样的感觉,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很厌倦这样的我,
很讨厌这样的我!
以为自己能撑下去,
以为自己能坚强,
以为自己很乐观,
这一切一切,
都只是我的以为!
累,
真得很累了,
真的想停下脚步,
因为,
我不知道自己能撑到什么时候,
不知道自己能坚强到什么时候,
很多次,
很多次,
我都是脸笑肉不笑,
我告诉自己,
我是可以,
很多次,
我都会不让自己糊想!
但,
我现在真的累了
真得很想停下脚步,
我真得很想问,
这样的感觉
何时才会消失无踪?
为什么我在劝别人的同时,
却又帮不到自己?
可以过回平淡的生活吗?
可以不要再有那种感觉吗?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