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baobei ting bday 23rd

23rd,又是我的宝贝生日。
简单的庆祝。。。下午那时,去midvalley走街,到6.00pm我就走了。
晚上约了要下poppy庆祝,我会迟点去,所以寿星女他们就先去。
可是,那里是21岁才能进,婷进了很久才进到,可是当我去着的途中,他们打来说换地方,因为怕我进不到,而且那时已经12点多了,那里已经没有位了。我们只好换地方。换去bar...在shamelin那里的,Dreambar,因为有朋友在那里做工,就去那里咯!
刚到的时候,有点闷闷的。。。过后很快气氛就来了。。
我朋友也帮我们准备了一个蛋糕,在那里吹^^
然后喝了满多一下的。。因为和婷猜拳,又和他们吵吵闹闹。。哈哈
但没有一直喝啦,我们两个一直走出外面拍照^^




大概三点多那样,我们就会咯。五六点才睡。。。累到~~
然后九点多就起身了。。。去吃早餐。。。
到一点多那样,我们才出发去云顶。。。
走走下,没玩什么,五点那样,觉得很闷就下回咯!
回到家冲好凉,九点半就睡觉了!累到顶不顺!
最后,再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愿你开开心心^^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