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EMO

最近的我,蛮情绪化的><
一时开心,一时又很多东西烦,弄到整个人很神经过敏~
说真的,烦的事情真的有许多。。所以我一直都想去玩,去释放自己的情绪!
接下来,我会安排自己有许多的玩乐,另一方面,是时候要为自己的目标向前进了!
现在工作方面,手头上还有些东西还没做完,继续忙完这些工作。。


很想念我的宝贝们。。。不知道是不是各有各忙,还是怎么的。。。我们也少了许多见面和谈天的机会 =( 真的真的很想你们,很想念我们谈天说地,三八搞笑,一起去玩的时光。。。
宝贝们,对,我就是说你们。。。你们有想念我吗?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到这里来看。。毕竟我也不常到这里来。。。很想和你们抱抱=(
我们计划当中的海滩之旅,能实现吗?我希望能,我希望不会有任何阻碍。。我真的希望能和你们拥有更多地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