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无聊的我

在这里消失了两个星期,回来咯。。。
因为懒惰,而且我家的电脑已经到了极限,所以很少上网了。。
现在的我为什么在这呢,今天没有读书,可是有做工,从早上九点,坐到现在两点半,五个钟头,没有东西做,就只是对着电脑上网,
很闲阿!!!!!!!
所以就来了这里乱描一通。。。。。。。。
最近的我都过得还不错,只是在烦恼着学业与金钱,这是我从年头烦到现在的东西,麻木了。。。
天啊!现在的我很想睡觉!!!还有三个钟才放工。。。
对着电脑,却不知要写什么!真的闲到!!!!
算了吧,都说明了乱描一通,就描到这里好了!等有心情写的时候才来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